浮光月影

是浮月。

关于水仙门的心路历程与分析(我瞎扯的不要信)

我说几句啊,我就是口嗨几句不要骂我啊,受不了的美女们快点退出求求了我怕伤到你们,被雷到我是不会负责的啦(当然如果是可爱的小姐姐也不是不可以考虑一下......)


我是个门厨,磕cp也多是以阿门视角(但别的角色在我这真的不是工具人),而众所周知,阿门也分很多种,一路磕过来,千差万别宛如平行世界。


再次声明这可能不是你想象的水仙门请慎重考虑要不要下划。



官设私设二创私设......尤其是前期“虚空黑与涟漪蓝”的官设没放出来之前,大多数设定都是“白发蓝眸”(冲国人均白毛控石锤)的花哨小年轻(×我真的不是黑子)与各种合理私设并存。

真的很难让人(特指我自己)不磕水仙,尤其是当tag里存在各种各样的美丽阿门,骂我典型的二设入脑我认,因为我至今没搞懂阿门究竟是个什么官设......所以不管是什么性格的门,严格意义上来讲,都没法说是特别ooc(当然极端特例除外)


当以上这些情况同时发生时,意志不坚定到处混邪的我迅速被吸引了。


想一想啊,大家想一想啊,阿门们的茶话会,场面不得好玩到起飞?


这边官设古板严肃门拉着幼门叫他不要和被母神上身的疯门学,旁边阴阳怪气门一口气笑十几秒不喘气儿地嘲讽大家长门整天像个男妈妈(bushi)......正如上文所说,门的性格内核大家都明白:热爱自由,重视血脉,责任心和好奇心等等。


但外在表现就任君发挥了不是吗?这样下来操作空间就很大了不是吗?解释不通,平行时空。而且学徒的权柄好像就是守密和空间吧?执掌空间权柄的天使之王给自己整出个平行空间不过分吧?(不要打我我知道这在正文是绝对不可能的我就是口嗨)


以上,嗯,我的奇怪想法和xp简单介绍完毕。











评论(3)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