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月影

是浮月。

强行拉cp之黑夜女神×伯特利

想来了解一下行情,关于黑夜女神x伯特利的cp。

对的百分百的邪教,是我在床上看天花板的时候突然想到的。

已知:①女神是旧日移民,知晓原本的星空和曾经人类探索星空的壮举。(星空是人类的浪漫这句话不必多说吧)

          ②伯特利是无尽星空的领路人,是已知的唯一对星空展开系统性探索的非凡者(莽上母神老巢的黄桃不算)


可推论:①女神说不定有那么一段时间怀疑伯特利是个头铁的老乡,没准还去认过亲(但对不上暗号什么的想想就好笑)

            ②对于神明的关注,伯特利可能疑惑但不会惊恐,好奇是一定的,毕竟祂的伪信人尽皆知(众所周知好奇是爱情的开端)

            ③确认伯特利为土生土长的第四纪人之后,对于祂探索星空的行为,在女神眼里就又有了一层新含义(这会不会让她想起故乡,想起那个人们把太空作为势在必得之地的时代)

            ④作为闺蜜著名lyb,以及在所罗门和图铎反复横跳的大公爵,聪明人之间总是有默契的(我曾怀疑过放逐是门和黑夜达成的隐秘协议:回来了你就成神,回不来我就死守星空)

            ⑤追求自由又不信仰神明,向往星空又人性充沛,以及亚伯拉罕这个姓氏,我当初第一眼就想到:太像了,伯特利太像一个旧日遗民了,这种特质完全是超越时代的(第四纪的女神会思乡吗)


而且门也说过,如果要用一张牌来象征黑夜女神的话,祂会选“星星”(无尽星空的领路人和恨不得把‘星空赛高’写在脸上的门先生很难说没有夹带私活)


以上均是胡言乱语,我只是想表达个人见解与想象,如果冒犯到谁的提前道歉。

评论(14)

热度(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