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月影

是浮月。

门先生相关cp好味代餐(cp洁癖慎入)

《The other side of Paradise 》

那句“再见我蓝色眼眸的爱人”直接给我听懵了。瞬间就脑补了一部“再见了我涟漪蓝眼眸的爱人”的大戏:


     再见了我涟漪蓝眼眸的爱人,在叠着星光的门扉从灵界封锁了黑皇帝所有的去路时,所罗门这样默念;

     再见了我涟漪蓝眼眸的爱人,在只剩殊死一搏这条路,各自踏向战场,奔赴死亡盛宴时,亚利斯塔这样默念;

      再见了我涟漪蓝眼眸的爱人,在隐秘的力量彻底将祂笼罩,送祂去一场不归的旅途时,阿曼尼西斯这样默念;

      再见了我涟漪蓝眼眸的爱人,在时隔千年,注定要在生与死中做出抉择,终究选择说出句‘好’时,阿蒙这样默念;

     再见了我涟漪蓝眼眸的爱人,当确定祂那自由的飞鸟投身消逝,对再也不会重返星空时,月亮上的神明这样默念;

     ……………………


    而且我越听越得劲儿,歌词中的‘他’被功名富贵所迷惑,毅然决然地投身名利场,不知不觉被熏染着走向‘堕落’,最后被青梅竹马(个人理解)

    像不像门先生明知外神和污染,却依旧毅然决然地投身于探索无尽星空,最后无可避免地被污染,被放逐。

     尤其是最后那一声枪响,像是对应封印,又像是对应死亡。


   (其实我一开始代的是黑夜门和母神门)

   黑夜门:对象不听劝告死不悔改坚持去星空浪,最后被堕落母神迷住了心(?),黑夜妈咪表示我的男人不可能给你生孩子,然后一套封印大礼包砸下去(个人口嗨不要在意)

  母神门:明明已经沾上了自己的色彩却依旧固执的向往所谓归乡,与其让自由的飞鸟就此离开不如让他折翼在自己怀里,结果最后依旧没能留住,输给了骗子的一句真心

(虽然表达不同但都是be)

(cp篇幅太少就不打cptag了,请自动避雷)






评论(2)

热度(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